時:某年大前年 罪:強暴未遂      犯人:台南之狼

事:有位女學生{房思琪}常常遭到淫賊跟蹤意圖不軌,以致於連補習班都不敢去。某天,女學生{房思琪}在極度驚恐之下向我 任職於保全公司~大樓警衛 求救,我因太忙回絕,想不到女學生{房思琪}突然在我面前哭泣,令我不知所措,一時憐憫而答應!事後,我常以跟在後方保護女學生{房思琪}回家,但也證實了色狼的確常常跟蹤,某天,想不到色狼竟是越偏僻就越靠近,企圖性侵...幸而我在附近、並及時採用哨音喝止。數個月後。淫賊竟膽大包天說:「賠一個女人給我玩玩,不然要你好看!」

時:某年前年         犯人:台南之狼報復

事:有人一直在留言版冒用我名在留言版罵別人和他們的父母並將我電話留在上面,讓一群被罵的人打電話來說要打我。逼不得已只好發E-mail和對方講理:「母親眼疾需開刀治療,我急於安排一切,請不要再鬧了!」講了兩年都沒有用,忍無可忍之下回覆:「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他竟回答:「不怕你報警,法院是我家開的,沒人動的了我!」(請注意:法院是我家開的,沒人動的了我!)

向奇摩公司檢舉,奇摩對此人的盜匪行徑早已了解(已有人檢舉),建議報案。但報案五十次竟說查不到;有一次竟罵我:「你告檢察官表弟是不是想騙他錢啊!你又不是我管的,回去啦!」之後,向內政部檢舉,派出所才極不甘願的給個備案 有備案筆錄為證 ) {2011/06/17聯合報】「彈弓打酷斯拉」民眾通常都是忍很久,被跟蹤到受不了,才會報警處理}

()色狼又再度發e-mail說:「敢惹我,你死定了!()

此時色狼的表哥找我過去(台南東廠)顏漢文的同夥、宋宗儀的同黨,我要求請律師並具體提出萬封直接物證![蘋果報 9/29 尖叫40秒女揪精算師偷拍,精算師原否認偷拍,但安裝祕錄器時拍到自己面貌,因百口莫辯而認罪] [紀富仁之父批檢警白道比黑道卡害...大家才知道台灣司法有多黑暗,...

狗官竟說:「你沒有說話權利!!你要是堅持請律師....,我有的是時間可以慢慢整你,我會讓你嘗試當年江國慶是怎麼樣被人以電話簿隔層毆打、用電擊棒電擊、全身剝光用鐵製餅乾盒蓋拍擊生殖器,以冰塊冰下體!」

我反駁說:「將心比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是你的女兒遭色狼跟蹤強姦你會怎麼樣?」狗官竟:「本官表哥陳X星、表弟XXX是在散播優良品種報國是件榮譽的事:若是你們下等百姓膽敢強姦本官女兒唯一死罪!」

這時色狼的表哥(狗官)指示台南之狼色狼:「當時他怕我搶走他要追的人就拿棒球棍打我...

我立刻反駁:「可以找女學生(林奕含)來當面對質就知道了。」

狗官恐嚇:「你要是敢再講話小心你父母哪天走在路上橫死街頭!」

[中國報5/5 法治-根據證據判刑] [自由報5/29 賓漢負責人扯謊否認配方有毒進貨證明戳破謊言]

法律講求證據,這敗類檢X不敢讓證人進入對質,又深恐害怕看到物證~~這是為何?這隻狗官究竟在懼怕什麼?一句千古不變的至理名言:[假如牠沒做任何虧心事!何必怕自家的狗吹狗螺呢!牠沒做虧心事.何必怕夜半鬼敲門!]

狗官接著對台南之狼[以後他又去找你麻煩的話隨時來告訴我我會讓他難看!] (意思就是以後他的表弟在大街上強姦2~3個婦女我不可以再過去破壞他的好事打擾他的興致!他的表弟強姦算什麼?)  

 柯文哲列貪犯批「這國家瘋了」 「林益世沒貪瀆 我涉貪」柯氣炸 台視新聞 【馮光遠痛罵法官:我 東森新聞 -2013/05/03中華報8/13許添財要揭發海安路地下街幕 ...濫用告發人偽造之數字卻有帳不,誤用曲解法令條文... TVBS-2014/1/30 汪小菲;台灣司法一蹋糊塗】

時:7月 犯人:台南之狼火燒車

事:車店老闆鼓勵我繼續報案但我直接報案到檢署卻要我自己抓到現行犯才受理!哪天若是他再度施以跟蹤從我背後一刀也必定被吃下來

犯人:黃敗類檢(色狼的表哥罪:徇私枉法、徇情枉法,包庇明知有罪的人而使其不受追訴。

事:我向法務部檢舉,法務部指示警局調。其間,色狼的表哥曾濫權打壓,亟欲銷毀萬封證據,誤以為我會將物證放在別處,帶張福x.x.x等狗牙,先到老家、朋友、人證家裡搜物證(有里長為證),之後才到我這裡搜走大批物證(有房東作證)亟欲銷毀萬封證據(活生生上演現代魏忠賢九千劇碼,事實更證明了敗類檢作賊心虛) 但早在前幾天我無意間請教會朋友幫我把一些物證拍起來,因此有數封物證僥倖存留。

警分局警官二次找我:「犯人已抓到且是台南人已認罪,但有人屢次向我施壓不要再下去!」警官又問我要不要告他,我回答:「要」( 淫賊事後傳簡訊恐嚇:讓警察24小時保護你,等會到你住家打斷你手,拉你家人上山活埋,到時你別跪下來求我 )。但移送地檢署之後,警官即被調走

[民眾報6/12 恐嚇侮辱女同學女大生吃官司張女並以MSN和賴女通訊時,發出將找人砍她,連妳老爸也救不了訊息,造成賴女心生畏懼報警提出控訴 ]

而送到檢署卻是黑箱作業,調報告被色狼的親戚~黃敗類壓下 (☛請注意:整個壓下*) ( 類似法官蕭仰歸事件 司法黑幕何其多 警官臨走前把調事證交給我,感嘆:普天之下敢吃案的,也只有南署但我去哪裡找包青天,將調報告交給他! 這就是當初,房思琪小姐與在下屢次報案卻屢遭吃案的經過,所以,才會改成寫書的方式。地檢要辦陳X星,聽聽就好;根本是在【請鬼拿藥單】

國家沒有頒發好人好事獎章給我也就算了,反而還縱容不公不義之奸佞殘害忠良;現在匪類當道,我很後悔不該多管閒事當什麼神鵰大俠,應當讓女學生遇害(遭姦殺 )命喪黃泉算了! [蘋果報5/1國一女5140分鐘同學圍觀見死不救] [8/21 9女援交 20人出價一少年得標無一人阻止或報警,集體坐視女童被變態人渣競食]

或許哪天這位色狼上您家老婆女兒因為台灣是色狼的天堂以後台灣婦女只有等著被姦--剉咧等 [中國報09/22校車上一天兩性侵 隨車員:別管!] [蘋果報8/14 兇手一日落網自己也有可能成為下個受害者]

之後才會發生那件~義大保全同仁不敢管婦女求救。一切都拜這群太監狗官所賜

 下列是色狼與敗類狗官犯罪物證~數萬封之一 自由報1/4 白紙黑字,「想賴都賴不掉」派出所所長見物證後:你有人證、物證,為何還會敗訴? (因為敗類檢關起門來袒護自己人今唯有跪求哪位大人幫助草民公開所有物證於大眾,對大人的聲譽必定上漲大恩大德草民願生當隕首,死當結草並附上萬封物證之一(大家有目共睹,無法抵賴),以資證明。

arrow
arrow

    ji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